种花得花

天啊我怎麼還活著

【叶蓝】双向暗恋 上

梗来自@追文的地方。 因为觉得太可爱啦所以拿来写一写www
全程ooc注意!文笔什么的我有吗?
有少量喻黄,黄少妥妥神助攻ww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蓝河 side】
现在是夏季休赛期,但公会可不清闲。
今天的蓝河也和往常一样,登上QQ,再登录蓝桥春雪。他习惯性地看了一下好友列表,君莫笑的ID灰着,应该是隐身,也有可能不在。
蓝河默默地看了一会儿。
自己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一个整天开嘲讽的大神呢?就算大神和自己挺熟的,但偏偏大神跟自己还同个性别。
他叹了口气,这么久的单相思也该停了,可心里到底是舍不得的。
舍不得,就放不下,放不下,就只好继续相思下去。

蓝河带两个百人团下本出来后收到游戏里君莫笑的三句"小蓝在不?"但他的头像依旧灰暗。蓝河看到QQ那里有个头像在闪啊闪,头像是一个歪歪扭扭的"笑"。

君莫笑 09:56:08
小蓝?在不?
蓝桥春雪 10:14:47
叶神什么事?
君莫笑 10:15:00
蓝啊....那什么,哥都知道了。

蓝河心里咯噔一下。
他感觉今天叶修非常非常非常奇怪,平时找他都是在游戏里说话,偶尔才会用QQ,今天两边都敲了,一开口还是一句这么奇怪的话。这是要干嘛?莫非......

蓝桥春雪 10:15:12
知道什么?
君莫笑 10:15:24
你就别掩饰了,我就想问你是不是真的...?

真的什么?
蓝河感觉自己的心跳得飞快,扑嗵扑嗵,扑嗵扑嗵,一下一下有力地在胸腔里跳动着,似乎快要跳出来了。
蓝河明显感觉叶修今天说话很奇怪。他用手抚了抚胸口,好像这样就真的能使自己平静下来。

蓝桥春雪 10:16:08
真的什么?
君莫笑 10:16:31
这么说吧,就是你最不敢承认的那件事。
君莫笑 10:16:37
和荣耀有关的。

蓝河觉得自己的脑子轰然炸开了,热意漫上脸颊和耳尖,他猜想现在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。他看着那个歪歪扭扭的"笑",心里有什么在骚动着,挠得他很难受。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人的?
被嘲讽时又恼怒又有点小小的开心,看到他坦荡地将自己唤作"保姆"时发烫的脸不只因为气还有某种道不明的情愫,听他压低嗓音对自己说"小蓝生日快乐"时内心激动得以至于让他泪腺和下半身同时有了反应......
蓝河觉得自己被叶修搅得自己都有些魔怔,而且这个魔怔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。理智告诉他应该放弃,但感情这种事岂是理智左右得了的? 唉,喜欢就喜欢吧,自己大概就栽给这个人了,可偏偏他们之间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叫"性别"。

蓝河觉得自己的感情大概是没希望了。他把手指放在键盘上磨着,手指在颤抖,大概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时也没抖成这样。手心湿漉漉的都是汗,他也没想去擦,只是做了几次深呼吸,心说都被人家叶神发现了,说就说吧,这份相思也该有个结果了。大不了...大不了从此装作不认识了呗。
蓝河的手指在键盘上移动着,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最后他把几个字认真地看了一下,按下回车键。

蓝河躺到在椅背上。他感觉自己将会失去什么,而又隐隐期待着奇迹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来想一口气发完,结果困到不行,快被分段折腾死了。各种病句错字欢迎捉虫:3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种花得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