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得花

天啊我怎麼還活著

【叶蓝小段子】提亲

原文648章,河河被爆装备后很郁闷的后续
就是个段子而已啦!
当时看到这里就已经有这个脑洞了!本来想画下来的!可是没(te)板(bie)子(lan)(。干脆就写下来了...可还是...有哪个太太给画吗??给画吗???我爱你啊!?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蓝河被爆了装备很郁闷。

那天晚上他操作着蓝桥春雪去主城,想找找看有没有人在卖剑客的装备。
忽然他听到有脚步声急急朝自己逼近,蓝河想回头,可是晚了,一块砖头砸到后脑。
蓝河也有点晕,他转了视角,看见了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和一把伞,蓝河快哭了,"大神我最近好像没有招惹你啊?"
叶修发了个微笑表情的文字泡,说道:"没有啊。"
没有你还偷袭我?

蓝河感觉心有点累,他刚想跟君莫笑道别,就看到了一条交易申请,点开一看,一堆或材料或装备,密密麻麻的一堆。蓝河翻了一下,问道:"大神你这是干嘛?"

炫耀?也没这种炫耀法啊?
来为之前抢了蓝溪阁太多boss的行为道歉?嗯,这个可以有,不过大神心这么脏,会做这种事吗?

蓝河左思右想想不出叶修这是要干嘛,就听见叶修说道:"下午的时候不是爆了你的装备嘛,现在哥来向你赔罪,还......"
蓝河眼尖地看到一样不合理的装备,打断道:"那你给我牧师的指环做什么?"
他看见君莫笑伸手抱住他,说道:"提亲。"

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蓝河突然红了脸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诶脑洞放久了有点记不住...
如果有太太画的话,能直接画游戏里的视角吗?....(没有那种人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种花得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