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得花

天啊我怎麼還活著

【叶蓝】麻烦事

第二人称&OOC&没文笔,立志想写小清新

【【【【【【【【【【苏】】】】】】】】】】←醒目

@短狼  迟了一个月的生贺【捂头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—恋爱是一件麻烦的事。
在遇到他之前,你是这么想的;跟他在一起之后,你依然这么觉得。


清晨,你在他怀里醒来。你盯着他虚胖的脸看了好一会儿,低头戳了戳他掀开了一半的衣服下的小肚腩。结果你被他搡了搡头,他闭着眼睛亲了亲你的嘴角。
嘴真臭!你笑骂道。
于是他把你给结结实实地吃了一嘴巴。


你开了电脑,收到了春意老让你带队去打野图boss,他就坐在你旁边的电脑边上,和你的公会抢野图boss。
好吧,到底有些不一样了。他不再整天在游戏里嘲讽你——但是他的嘲讽变成调戏,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——他不再爆你装备,甚至你被爆装备了他还会帮你抢回更多。
眼下就是这么个情况,你从那个花花绿绿的角色那边收到了一条交易提醒。你有点高兴,你偷偷抬头看了他一眼,他也正夹着烟看着你,你们四目相对。你眼睛弯弯的,笑的很好看,他忍不出凑过来亲了你一口。
然后你的公会最先发现的野图就被兴欣抢了。


难得周末他终于愿意跟你出门去商场——虽然这么想有点矫情,可是你觉得这是每一对恋人都应该做的事。
一路上你们没敢牵手,只是肩并肩走着说话。进了商场,你顺势拉住他的小指头,示意他往食品区走。就听见从某个地方喊了一句“叶神!”然后人潮就把你和他挤开了。
你站在几层人之外垫着脚尖焦急地望着他,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笑着说,你们干嘛呢,哥是跟人出来的又不是来开发布会。有人在等我呢。说着,他朝你看来,在人群中一眼望到你。
你感觉你的心跳加快了。
他那一眼,直直望进了你心里。


好不容易从人群中走出来,你们逃一样地离开商场,他紧紧地拉着你的手,跑进了商场隔壁的一家快餐店。
你们找了一个偏僻的位置坐下,他买了甜筒递给了气喘吁吁的你,坐在你对面。
带你出来真麻烦。你接过他的冰淇淋,咬了一口甜筒。
哎哟,蓝大大嫌弃我了啊?他也就着你的手,舔了一口。
不敢不敢。你往周围扫了一眼,确定没有人在看你们,然后你把冰淇淋递给他。倒是东西没买成了。你带了嗔责的意味,却是笑着的。
我补偿蓝大大,行不?他摆了摆手,拿起桌上放的传单,对你笑道。
怎么补偿?你有点好奇。
这样……
他突然站起来,用传单挡住侧脸,俯身向你靠来。他亲了亲你的嘴角,像个讨到糖吃的小孩子一样笑了起来。
你瞬间红了脸,他却自然地抹了抹嘴,说,还是小蓝吃过的冰淇淋好吃。
你觉得你有点想把冰淇淋糊到他脸上。
回去的时候,他大方地牵起你的手,周围有人在看你们,但你给他围上围巾又戴了墨镜,没人认得出他。你很紧张,他却在围巾里笑得灿烂。


那天晚上有全明星周末赛,你们靠在一起坐在电视机前。夜雨声烦出场的时候你欣喜地叫出声,眼睛闪闪发亮。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到底什么都没说,只是把你搂得更紧,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可你却难得在夜雨声烦的比赛中失了神。


恋爱是件麻烦事。自始至终,你都是这么想的。它像早餐煎的荷包蛋粘了锅,像周末趴在你腿上睡觉的宠物猫。你虽然觉得有点头痛,却从来没有感到厌烦,甚至——


想到这里,你心情突然好了起来,你破天荒地主动抬头亲吻了他的唇。他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,笑着把你压在身下好一阵轻薄。


甚至你从一开始就对这件事充满了期待。你比任何人都要热衷于这件麻烦事,你比任何人都要珍爱带给你麻烦事的这个人。
恋爱是件麻烦事。但幸运的是,你和他,你们,都会认真地把这件麻烦事坚持下去。

 

Fin.

评论(2)
热度(46)

© 种花得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