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得花

天啊我怎麼還活著

【叶蓝】狂拽队长的娇羞小剑客

跟病友 @sanru 玩儿了叶蓝的总裁段子,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裁文真是逆天的存在
打人别打脸(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自进入联盟身边就美女如云,一个个对他言听计从,极尽谄媚,唯有这个小剑客会瞪他,不理他他的讨好,让他觉得他是最特别的。
-
想跑?呵…整个荣耀大陆都是君莫笑的刷新点。
-
小蓝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男孩子。
-
河,这是哥给你拿下的首杀。
-
饮水机旁的乔一帆脸上闪过一丝疑惑:从来没看到叶修笑得这么不要脸过。
-
给我找,翻遍整个冰霜森林也要把他找出来!
-
绝色这个号可比蓝河这个号诚实多了。
-
蓝河,别玩火。
-
明天别让我看到你还在用蓝河号。
-
别动,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会不会去抢你们公会的boss。
-
"这是你自找的",叶修用沙哑的嗓音说到。蓝河还没弄清发生了什么,一阵天旋地转,自己已经被抛到了kingsize的钟塔上。
-
你不认识他吗?他可是H城有名的富家子弟。听说他很嘲讽,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他,这次你可倒霉了。
-
"黄少天我告诉你,蓝河从一开始就是我的人!"叶修大吼道。
-
"不要以为有点材料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!""你知道我是谁吗?""我管你是谁!我不是个随便的男孩子!""我是自带银武的散人君莫笑。""别走!我发现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我就爱上你了。"
-
蓝河!你是我的!
-
慵懒嘲讽而闪闪发光的不良少年叶修,温柔开朗的学校男神黄少天,竟然同时都对蓝河...对蓝河表了白?!偏偏这时蓝河又惹上了笑面治愈喻文州,让人心动的校园故事即将展开!!


最后给你们一个苏苏的。
蓝河,这是哥给你拿的冠军。

评论(25)
热度(82)

© 种花得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